「TAIWAN EXCELLENCE~日本初登場!台灣品牌新發現~」

10月17日~19日在SOLARIA PLAZA(福岡市中央區天神2)1樓的活動廣場即將舉辦台灣精品展「TAIWAN EXCELLENCE~日本初登場!台灣品牌新發現~」。

 台灣精品展是由台灣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台灣貿易中心執行,這次是首次在日本舉辦。「TAIWAN EXCELLENCE」(台灣精品獎)是從1993年開始,由經濟部評選、認證的獎項,頒發給台灣品牌優秀的產品。

 展覽會場將會有電腦、智慧型手機等情報通訊產業機器、休閒・戶外產品、醫療機器等約40家公司160項產品設攤位展示、讓民眾體驗。

 17日的開幕儀式,台灣女演員林志玲(曾演出電影「赤壁」、日劇「月光戀人~Moon Lovers~」)也將現身於會場。

 活動時間是10點到20點(最後一天只到19點)。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