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FUKUOKA」宣布成功招攬海外金融企業

「TEAM FUKUOKA」於12日宣布新招攬了2家國際企業。「TEAM FUKUOKA」是官方與民間合作組成的組織,致力於招攬國際企業進駐具有國際金融機能的福岡。

這次成功招攬的2家企業分別是結合IT技術與金融,急速成長的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M-DAQ」。

以及在台灣中小企業融資佔有最大市佔率的「玉山銀行」。

其中備受注目的獨角獸企業「M-DAQ」雖未上市仍受到投資人的高度評價,企業價值超過10億美元。 M-DAQ 的CEO Richard Koh說到他對於福岡的印象:「福岡雖然不大,但是官方、民間彼此合作,我覺得這跟新加坡非常地相像。」 希望未來可以打造出訪日旅客不用換匯,直接用自己國家的電子支付結帳的服務。

玉山銀行的東京分行行長林國雄則表示會致力於支援九州的中小企業。

「TEAM FUKUOKA」自2020年9月創立以來,截至本次已招攬了14家企業,倉富純男會長期待,希望2家企業的進駐能為九州企業帶來更好的發展。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