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市地下鐵七隈線延伸至博多站,正式開通

  福岡市地下鐵七隈線從天神南站延伸到博多站的區間終於在2023年3月27日正式開通。延伸距離約1.4公里,中間設有櫛田神社前站。從天神到博多的交通變得更加便利。天神跟博多是福岡市內的2大繁榮地區,地下鐵七隈線的延伸區間正式開通後,能否提升天神、博多的回遊性、緩解市中心的交通壅塞,都令人期待。

 



  在延伸區間開通之前,如果要從天神南站搭地下鐵到博多站,必須要先走大約660公尺到空港線天神站,延伸區間開通後,天神南站到博多站可以直通,車程只要3分鐘,時間減少了約莫14分鐘。如果要到空港線福岡機場站,也不需要再從博多站出閘門,可以直接從七隈線轉搭空港線。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