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階不動產大會「MIPIM」 明年將在東京舉辦!

日本國土交通省宣布,世界級的不動產展銷會「MIPIM(不動產專業人員國際市場會議)」即將於明年5月20日、21日在東京港區皇家王子大飯店花園塔舉行為期二天的活動。

MIPIMI是法國知名的展覽公司Reed Midem自1990年開始每年固定舉辦的國際性不動產展銷活動。會中來自世界各地的自治團體代表、企業、投資家齊聚一堂,已被認定為世界級最大規模的不動產業盛事。從2006年起,以亞洲地區投資人為主要對象的「MIPIM ASIA」每年都在香港舉辦,看好日本的市場發展性,明年將首度移師東京。

包括日本及亞洲各國參展相關事業範圍廣泛,主題也百家爭鳴。日本方面除了提出活潑的都市開發企畫案之外,還有包括「智慧型城市」、「亞洲最頂級的不動產金融」等主題,為日本帶領世界趨勢的技術及知識作宣傳推廣。

如果您考慮投資東京的不動產,您更要特別關注這個不動產年度盛會的動態。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