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新地價動態資訊大公開】

〜地價LOOK報告〜

http://tochi.mlit.go.jp/kakaku/chika-look

 本報告內容是根據日本國土交通省每季針對國內150個主要都市地區進行的地價動態統計。 2013年第四季全國的地價動態,有107個地區呈現上昇(上一季為99個地區)、有34個地區持平(上一季41個),地價下跌有9個地區(上一季10個)。資料顯示,上昇地區已經超過7成,地價未下降的地區達94%。 這和2010年比較起來,地價有明顯的回昇,推論是與民眾對安倍首相的經濟政策抱持期待感和東京申奧成功等都有明確的關連性。 這些利多消息,對正在考慮日本房地產的投資人而言,更是促使他們當機立斷投資的助力。

 但是,看到這份調查報告,我們要注意數字代表的意義。上昇地區大部份的上漲率都在0~3%之間。這是不是和台灣人感覺的「房價上漲」程度上有很大的差別呢?所以,看到報告中上漲的比率高,也不必太過見獵心喜,因為不管上漲或下跌的幅度都不會太大。重點是要了解到「日本房地產市場穩定」這個調查數字背後所代表的訊息。

 這也正是我們一再強調的,投資日本房地產要抱持著長期運用的觀念,才能確實獲利。

地價動態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