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GRAND・S大濠二丁目

【大樓(單戶出售)】 價格17000萬日圓 表面報酬率%
可眺望大濠公園的最高樓層豪華公寓(附高級家具家電)

大濠公園人氣公寓的最高樓層物件終於釋出了!可從約90㎡的陽台往外眺望,4面採光,日照、通風絕佳,公寓的維持管理狀態也良好。現任所有權人是不動產公司(東京的設計公司集團),附家電家具出售。可現場看屋,採預約制。有興趣現場參觀的投資人請先與我們洽詢。

※住戶可從本物件眺望大濠公園,在家就可以欣賞福岡市內最具魅力的景觀。

 

本物件相關諮詢

物件概要

所在地 福岡縣福岡市中央區大濠2丁目11-5
交通 福岡市地下鉄空港線(福岡市地下鐵機場線)唐人町站 步行6分
専有面積 158.26m² 總戶數 45戶
使用分區 第一種住宅地區 土地權利 所有權
構造・規模 SRC10階建/10階部分 格局 3LDK
竣工日期 2002/03 管理形態 全部委託 
修繕公積金 14260円/月 管理費 19800円/月
管理方式 每日值勤  現況 空屋
點交 洽談
設備 可養寵物、附保證之住宅、翻新、瓦斯爐、三口瓦斯爐、冰箱、提供熱水、浴室乾燥機、浴室TV、浴室1.6x2.0m以上、溫水免治馬桶座、附有冷氣的房間、室內洗衣機放置場、自動鎖、TV對講機、保全系統、都市瓦斯、公營自來水、排水下水、電梯、宅配收件箱、有停車場、腳踏車停放處、陽台、木板鋪地、設計師設計、耐震構造、附家具、家電、
備註 11/27目前空屋中。人氣大濠地區的稀有物件,附高級家具家電。本物件在最高樓層,有大片露天陽台,在家就可看到大濠公園花火大會的絕美景觀,
Loading...
Loading...

        

聯絡表單

姓名*
性別  男性 女性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市話皆可
住址
E-mail*
主旨
諮詢類型  購買日本不動產 販賣日本不動產 其他諮詢
其他諮詢*

【個人資料保護】
當您填寫線上諮詢表格時,我們需要您的聯絡資料作為回覆依據,並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另作他用。
 若您同意,請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