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Ruelle七隈(設備充實的人氣設計公寓!)

【大樓(單戶出售)】 價格4300萬日圓 表面報酬率7.34%
設備充實的人氣設計公寓!地點在地下鐵車站旁,出租對象有學生、社會人士。

從地點來看這裡學生房客比較多,但是因為設備充實、公寓外觀漂亮,也有社會人士喜歡住這裡。目前全部出租中,運用穩定。屋內有單身套房少見的地板暖氣、有泡澡加熱功能的大間浴室。公寓使用輕量鋼材,剛度大、可安心。隔熱構造,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都很舒適。

本物件相關諮詢

物件概要

所在地 福岡縣福岡市城南區七隈7丁目
交通 福岡市地下鐵七隈線七隈站 步行3分
専有面積 136.62m² 總戶數 5戶
使用分區 第一種中高層住宅專業地區 土地權利 所有權
構造・規模 鋼筋混凝土構造2階建 格局
竣工日期 2005/01 管理形態 全部委託 
修繕公積金 管理費
管理方式 巡邏  現況 出租中
點交 洽談
設備 提供熱水、專用浴室、專用廁所、溫水免治馬桶座、附有冷氣的房間、室內洗衣機放置場、CATV、高速網際網路、TV對講機、其他瓦斯等、公營自來水、排水下水、腳踏車停放處、陽台、木板鋪地、満室賃貸中、
備註 12/12目前全戶出租中。人氣樓中樓公寓。年收租315.6萬日圓。'
Loading...
Loading...

        

聯絡表單

姓名*
性別  男性 女性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市話皆可
住址
E-mail*
主旨
諮詢類型  購買日本不動產 販賣日本不動產 其他諮詢
其他諮詢*

【個人資料保護】
當您填寫線上諮詢表格時,我們需要您的聯絡資料作為回覆依據,並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另作他用。
 若您同意,請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