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美食一本道】Fukuoka’s best dishes!

 

 

 

 

 

 

 

 

 

自古福岡就作為日本與大陸的重要交流門戶而發展繁盛起來,同時也吸收了各種各樣的外來文化。據說烏龍麵、蕎麥麵、饅頭等小麥製品的製法以及茶葉是由從大陸歸國的高僧帶回福岡,進而傳遍全日本的。因此,福岡飲食融合了亞洲和日本的飲食文化,形成了別具一格的風格。
您想吃到的日本美食幾乎都可以在美食之都・福岡找得到,本手冊就向您介紹連福岡當地人都讚不絕口、真心喜愛的「福岡最佳美食」。將美食分為「拉麵&麵」「火鍋」「海鮮」「咖啡店&甜點」4大類,為您精選了製作方法、享用方法以及服務態度都廣受好評的餐飲店。
福岡盡享大自然的恩惠,一年四季都有豐富的食材,利用時令食材做成的名品料理,其性價比之高超乎您的想像。請一定要趁此機會來此,嘗盡福岡的"美味"!

出處:福岡美食一本道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