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市有望成為國際金融中心 高島市長展現希望吸引外資金融機關的意欲

 日本政府為加強吸引外資金融機關打出以福岡縣、大阪為中心的關西圈作為新的國際金融中心候補地,福岡市高島宗一郎市長於1日在福岡市中央區飯店舉行的市政報告會上對此表示「希望福岡能引領在前頭作出最好的宣傳」。

 高島市長也提到福岡市中心因為再開發促進計畫「TENJIN BIG BANG」等的推行,大樓重建正在進行當中,「安全措施、通訊環境完備的最新銳硬體即將完成。完美的時間點。」高島市長也揭露7年前曾經有提案可在新加坡及福岡的證券交易所同時上市的機制,結果並未實現,「如今機會又再次到來了。會以福岡團隊努力去爭取。」至今為止,日本政府都是目標以東京來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規劃,但是顧及到災害發生的風險、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過後的地域分散型社會,因此改變方針。金融廳預定會將相關事業納入2021年度預算的概算要求裡。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