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市被選為「國際據點都市」 政府選定4地區,集中支援養成

 為了打造像美國矽谷一樣可創出強大新興企業的據點,日本政府於14日發布集中支援創業養成的「國際據點都市」,包含福岡市在內,共有4的地區被選上。這些地區將會有創業家養成計畫、規定放寬等優待措施。

 福岡市除了加強吸引海外創業家、強化產學官合作之外,目標在2024年以前創出5家以上時價總額10億美金(約1千億日圓)被稱為獨角獸企業的未上市公司。

 福岡市在2012年宣布要成為積極支援創業的「STARTUP都市」。致力於開設創業支援設施、IT技術者養成設施等培育前端企業。單獨自治體被選上的只有福岡市,高島宗一郎市長說道:「會保持速度感,作出有獨特性的挑戰。」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