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市人口的增加趨向加速

 根據福岡市的發表,5月1日福岡市的人口統計已經突破160萬人,這比原本福岡市被預估的還要提早8年。福岡市被預估到2036年為止人口會增加,人口增加的最高預估值是167萬人。看來人口增加的趨勢會超過原本的預估。市府指出,近年來人口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遷入大於遷出的社會增加。19年的遷入人口超過1萬4397人,其中從九州、沖繩遷入的就佔了8成,以年代來看,24歲以下超過8成,明顯以九州年輕人居多。

 這樣的人口增加趨勢對於福岡市的經濟是一大加分要素,但在少子化高齡化加速、人口持續減少的日本經濟狀況下來看,這也表示有其他地方的地方經濟加速疲乏,這方面也不得不注意。有些外國投資人在不熟悉日本租屋市場的情況下,投資了郊外的高投報率物件,結果後來才發現原來和當初想的不一樣,竟是租屋需求低等風險的風險物件,這樣的投資人並不少見。投資不動產時,建議事先和熟悉租屋市場需求的不動產公司洽詢,而非只因為便宜,或光看物件資料上的數字就輕易作出投資判斷。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