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市的街道將會有新面貌?!

福岡市臨海區也將放寬高度限制


 身為國家戰略特區「全球創業・雇用創造特區」的福岡市在26日發表博多港的中央碼頭等臨海區(WF地區)部分地區,因航空法受限的高度限制將會放寬。目前的高度限制是在70~90公尺,同地區內約38公頃的範圍將可放寬到100公尺。

 高島宗一郎市長在記者會上說到:「為了讓企業來福岡市設點,我們需要有新的空間,希望能讓福岡市更加有活力」。市營地下鐵天神站周邊的17公頃高度限制放寬(最高到115公尺)也於記者會上正式發表。

 福岡市為了活化臨海區,預計將強化(1)國際會議、大型展覽會場等(MICE) (2)大型商業施設(3)轉運設施。高島市長強調:「全力支持三位一體的開發計畫」。

     航空法是依照與機場的距離,在同心圓範圍內限制建築物的高度。因為臨海區內博多港塔的避雷針約100公尺,因此利用特區的身分,向國家要求放寬高度限制。今後也將會連同博多站周邊繼續協議。

自被指定為國家戰略特區以來,福岡市的各種規定逐漸獲得放寬。被譽為日本最有活力的「福岡市」,今後的發展也值得投資人繼續注目。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