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留學生歡迎的城市―福岡

福岡縣是九州的中心,位於日本列島的南西部。面積約4,977㎢,目前居住了約500萬人。是極受歡迎的留學地點,有來自100多個國家與地區的留學生聚集在此,人數約9,000人。在日本國內,福岡的留學生人數僅次於東京和大阪。為追求時尚潮流與新刺激,估計今後年輕人的數量亦會逐年增加。
另外,引領九州經濟的福岡縣境內大企業與機構密集,除汽車產業與半導體產業外,福岡縣還因為以遊戲機領域為中心的內容產業的繁盛而聞名。

出處:福岡縣留學生支援中心(http://www.fissc.net/cn/)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