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世界最適合居住都市」票選結果出爐!!

 「2015年世界最適合居住都市」福岡市榮登世界前10名!!

 英國知名雜誌「Monocle」依照往年慣例發表了今年2015年的「世界最適合居住都市TOP25」,「福岡市」榮獲第10名!※福岡縣與福岡市隸屬不同行政單位。
獲得評價的理由是工作地點與住家近、用腳踏車通勤的人多、文化充實、並且海陸食材都豐富,是個充滿魅力的城市。                                                                             福岡市以日本國內小型都市自居、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創業活躍這點也受到讚賞。 福岡市也被日本政府指定為國家戰略特區,並且舉辦各種以「起步」為主題的各式活動。福岡市年輕年齡層的比例高,在少子高齡化的日本社會中福岡市的人口動態更顯得特殊。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