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的國際會議(MICE)平均參加人數日本第一!

受到日本觀光廳指定為「國際會議戰略都市」的福岡市已經連續2年獲得好成績!以會場別來看,福岡市連續2年獲得日本第一!平均每次會議的參加人數也是連續2年第一!明年(2016年)國際級規模的公益團體國際獅子會(Lions Clubs International。總部位在美國芝加哥)將會在福岡召開世界大會。預定6/24〜6/28(5天)將會有207個國家、35,000位參加者參與大會。【主辦者:國際獅子會總部】今年(2015年)的舉辦地點是在檀香山(夏威夷),2017年(100周年)會在總部的所在地方-芝加哥召開。福岡能被指定為第99屆世界大會的召開地點,著實光榮!



想要更了解福岡的朋友,可參考下述資料。

福岡縣地圖(中文) 
天神地下街介紹(英文)
福岡觀光指南(中文) 
福岡風貌:照片集(日文)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