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機場增設第2條跑道…調查費列入明年度預算

日本政府擬定在旅客數國內第3名的福岡機場增設第2條跑道。

 在2015年度的預算案中將會編入調查費及設計費。目標10年後開始啟用。預期將會舒緩因為亞洲路線航班增加造成的混亂、延誤,外國旅客的容納人數也可望增加。

 福岡機場目前只有1條跑道,旅客人數1年有1929萬人(2013年度)。現在每到飛機起降的巔峰時間都會有多台客機在滑行道上等待,幾乎每天都會有班機延誤起降時間。多家國內外航空公司也希望可以在福岡機場起降,因此預計未來的使用旅客人數將會增加。

 日本政府預定在現行跑道(2800公尺)的西側增設新的跑道(2500公尺),並增建降落區、滑行道。2015年度內就會開始調查埋藏文化財、進行設計,順利的話預計10年後就可啟用。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