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市內舉辦了中華民國建國103周年紀念的國慶酒會

福岡市內舉辦了中華民國建國103周年紀念的國慶酒會。每年舉辦的國慶酒會中,今年有台灣行政、九州財政界相關人士約200人出席。今年的國慶酒會也和台北國立故宮博物院特別展的祝賀會一同舉行。

 

主辦單位台北駐福岡經濟文化辦事處戎義俊處長致詞:「我從去年4月赴任福岡擔任總領事,不知不覺中時間已經過了1年半。在這1年半中我去了鹿兒島28次、熊本26次、宮崎21次,去了好多地方。在這期間我認識了許多人、感受到這塊豐碩土地的恩惠、被這裡的美麗景色所感動,讓我重新體驗到九州、山口的美好。其中也包含了溫暖的人情、友情,這種在東京大都市無法體會到的滋味。台灣到現在還存有「日本精神」,正是這個「日本精神」讓我們兩國國民之間連繫著一條看不見的牽絆。希望台灣、九州都能有飛躍性的發展,中華民國台灣及日本國運昌隆。」

 

名譽團長行政院院長夫人李淑珍女士:「福岡是個很棒的都市。期望我們未來可以繼續藉由文化交流,共同創造美好的社會。」國立故宮博物院馮明珠院長:「能讓九州1300萬人喜歡我們故宮博物院的展覽,我感到非常開心。11月30日特別展結束後,會有多件名品寶物來到台灣。九州跟台灣的交流將會更加緊密,歡迎您也能來到我們故宮博物院的分院參觀寶物。」

 

此外,日華議員懇談會副會長衛藤征士郎眾議院議員:「日本和台灣有很多共通的部分,自由、人權、民主主義等等。日本和台灣是亞洲「真正的政治大國」,對於亞洲的安定、和平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故宮博物院展為日本和台灣架起了兩國未來的橋樑。期望我們兩國能越來越發展。」福岡縣議會加地邦雄議長:「感謝今天有這麼多來賓光臨今天的宴會。期待我們兩國未來都能更加地發展。」加地邦雄議長帶領所有人舉杯乾杯。

 

舞台上,台北駐福岡經濟文化辦事處的職員和台灣留學生的合唱、演奏波止場ナナ的「バナちゃんブギ」、台灣傳統藝術變臉、布袋戲等表演接連演出。另外還有福岡台北來回機票的抽獎活動,現場氣氛十分熱烈。來賓亞東關係協會李嘉進會長:「期待今後台灣和日本可以更加發展、更加友好。」最後在福岡縣中華總會吳坤忠會長幽默的談話中結束這場酒會。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