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國家戰略特區 福岡市提案將法人稅調降至15%!!

【配合國家戰略特區  福岡市提案將法人稅調降至15%!!】

對福岡市將來人口動態有正面影響的政策報導。引用自朝日新聞。※※※※※※※※※※※※※※※※※※※※※※※※※※※※※※※

鎖定特別地域,放寬相關法規帶動發展的「國家戰略特區」指定都市福岡市,日前向國家提出「降低法人實效稅率至15%」的提案。適用的對象雖然僅限於設立5年內的企業,但是實施後不但可以吸引國內外業者投資,籌設新企業,更可提昇地域經濟為目標。

將實效稅率從目前的35%左右將來調整為約20%,一直被視為安倍政權中主要支撐的成長戰略。而福岡市的提案15%比現行目標更低。以目前福岡市現有稅率35.38%來看,如果提案獲得通過,將調降至現行一半左右的水準。

  繼3月份被選定為「雇用特區」,放寬勞動相關法令促進企業投資之後,福岡市又提出降低法人稅的構想。充分展現福岡市想打造為「日本第一創業最容易的都市」的企圖心。

 福岡市長高島宗一郎在5冃31日參加東京都內的公聽會時提出這項方針。以「全力減少追加財源也能成為政權成長戰略中的重點對策」為福岡市定位,並相當有信心能夠實現。

※※※※※※※※※※※※※※※※※※※※※※※※※※※※※※※※※

如果這個提案能夠實現,日本國內將興起在福岡新設法人的風潮,也將對法人的經營造成各式各樣的影響。不但增加企業雇用率,加速福岡市的人口成長,對不動產市場而言也是相當好的題材。如果能夠納入今年年底稅制修正大綱之中,有最新的相關動態,本公司網站會持續追踪了解。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