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銀中長期預測 2016年度物價上漲2%」

內容節錄自共同通信社報導

日本銀行總裁黑田東彥15日在與首相安倍晉三會談後表示:如果2%的物價上昇目標難以達成的話,他或許會考慮追加性金融緩和的可能性。日本銀行將於4月30日發表的中長期物價預測中,2015年、2016年均維持2%的預定漲幅。但是市場方面對這個目標是否可順利達成存疑者不少,隨著消費稅增稅後的動向,追加性的金融緩和政策的壓力逐漸昇高。

 

一旦祭出追加緩和政策,將對不動產市場產生相當大的影響。考慮投資日本房地產的投資人們,務必密切注意2%物價上昇率是否達成這個指標性的訊號。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