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參加「日本房地產的成功投資術」座談會!

3月29日本公司在台北舉辦「日本房地產的成功投資術」座談會,感謝投資人的參與圓滿落幕!各位投資人給予本公司的好評和鼓勵,是本公司繼續努力的動力。雖然下次說明會日程尚未決定,但本公司仍會針對投資人詢問度較高,較感興趣的議題作為主題進行籌備。為了讓與會者能夠充份提出問題討論,本次說明會採限定人數20人的小型方式座談。但還是受到時間的限制,與會的各位投資人可能還有許多疑問未及提出。對於尚有疑問之處,歡迎各位投資人多多利用E—mail提出與我們討論。再一次感謝您對本公司的支持和指教!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