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都開發計劃部份修正案發表【豊洲・晴海開發整備計畫】

東京都本月17日公布【豊洲・晴海開發整備計畫】部份修正案內容,內容如下:

設置在晴海地區的奧運選手村,預定在東京奧運會之後,變更作為住宅等之使用,所以在開發範圍及土地利用計畫上進行部份修正。

 修正的對象範圍為:中央區晴海五丁目選手村設置區之部份地區。開發範圍土地面積約107公頃,居住人口約4萬3000人(目前約3萬1000人),就業人口3萬6000人(現行約3萬9000人)程度。有關土地利用計畫方面,選手村使用後變更為住宅,所以設置區域將編定為「住宅用地、文教用地及公園用地等,其週邊地區均列為公共設施。此外,晴海地區建築物的建設面積約可達280公頃(目前為260公頃),住宅的建設面積則擴大為130公頃(目前為90公頃)。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