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適宜居住的理由(從消費者物價指數來看)

在人口負成長的日本國內,福岡的人口卻逆勢增加,其原因為何? 這是許多投資人共同的疑問。其實分析起來原因很多,在這裡就其最重要的「適宜居住」這個角度來加以說明。

適宜居住的理由之一。
- 消費者物價地域差別指數和零售物價-

請參考看看大都市的消費者物價地域差別指數吧!

資料 『福岡之統計(平成25年5月號)』 ※所謂20大都市 是指政令指定都市(相模原市除外)以及東京都區部 ※51都市是指都道府県廳所在地的都市(東京都之東京都區部)以及政令指定都市(包括川崎市,浜松市,堺市及北九州市)

從數據資料中可以看出來,日本主要都市之一的福岡市,因為物價低廉而讓人覺得適宜居住。在少子高齡化的日本社會中,年輕族群比例較多的「福岡市」,消費指數也偏向於年輕人適合居住的物價行情。

資料出處: 「Fukuoka Facts」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