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租賃管理及營運的委託」相關詢問

信義最近本公司收到投資人的詢問中,有很多是詢問在日本的現有房地產,或是預定委託其他不動產業者購入的日本不動產,將來能不能轉由委託本公司來管理? 本公司的立場說明如下:

原則上本公司可以接受委託代為管理的不動僅限「東京23區」「福岡都市圈」範圍內 。而不動產的類別則限於「居住用區分所有權大樓」、「一棟式的大樓或公寓」、「店面、辦公室」等。此外,在受理委託之前本公司必須先進行詳細的物件調查,並不是所有的委託都能受理,這一點請所有投資人理解。


至於管理業務的基本內容,請參照本公司網站中的「租賃管理服務」之刊載內容。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