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市的優點」的整合網站介紹

在進入人口衰退期的日本國內,異軍突起人口繼續維持增加趨勢的福岡市,市稅收入達到2759億的新高。與雷曼兄弟經濟風暴後的2009年度決算相較,成長了4.4%,是全國成長率第一名的縣市。福岡市這幾年來致力於「觀光戰略」、「企業招商」及「優良育兒環境的完備化」等三個重點努力已見具體成果。與四年前比較,觀光客人數每年增加126萬人、國際大型會議召開件數增加36件,企業設立在3年內也增加了125間企業,創造出10130人的就業機會。這個成果與去年相比,稅收增加了72億日圓,創下福岡市政史上新高。

「福岡市的優點」

信義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