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縣知事 來台推廣「甘王草莓」等農特產

為了擴大推廣福岡的農特產品來台銷售,福岡縣知事小川洋於2月8日、9日訪台,並舉辦「福岡甘王草莓」展售會。展售會活動由全國農業協會聯合會福岡縣本部主辦,也邀請了福岡當地的偶像團體「LinQ」的7名團員同行。小川知事表示:無論是「LinQ」還是「甘王草莓」,都傳達出福岡的迷人魅力,也在台獲得廣大迴響。

 展售會場選在台灣的大型百貨公司「太平洋SOGO」台北市及新竹店舉行。9日在新竹市的展售活動,新竹市長許明財也親自到場參加,對小川知事一行人表達歡迎之意。展售會中除了販售因甜度高而在台灣大受歡迎的「甘王草莓」之外,還展售了福岡產的甜柿及蜜柑等農產。

 LinQ成員們在特設的舞台登場,與聚集而來的台日歌迷們同歡,透過歌舞和與觀眾的談話互動,傳達福岡特產的魅力。去年福岡縣也曾在台灣各大百貨公司舉辦「福岡特產展」,今年更由小川知事領軍,加上LinQ成員助陣,全員同心將香甜味美的「福岡甘王草莓」等有名特產,親自介紹給台灣的民眾。

 除了福岡縣之外,同屬九州的熊本縣與高雄市一直保著持友好關係,也曾派遣該縣吉祥物「萌熊」(KUMAMON)來台參加高雄市的活動,精力充沛、活潑可愛,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福岡縣當然也不落人後,也精心推出各項活動來台宣傳。

  雖然福岡的「甘王草莓」在價格上與台灣市面上的商品相較稍微偏高,但台灣民眾對「日本美食」和「九州美食」的品質和安全性都有極高的評價。福岡縣今後也將加強與台灣各方面的合作,促進二地交流。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