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房地產投資說明會延期通知

敬告各位關心日本房地產投資的投資人:

本公司原訂在1月間舉行的「日本房地產投資說明會」,因為時程安排的因素決定延期舉行,在此對預定參加的投資人表達歉意。

雖然說明會延期,但是對有意投資日本房地產的投資人,本公司提供個別的面談諮詢。像是還沒有決定具體投資方案的投資人、初次投資日本房地產者、或是想了解有關日本不動產投資的基本知識等,都請您不要客氣,直接和本公司連繫。我們會針對您的問題提出詳盡的說明,讓您在評估投資日本房地產時能夠安心的判斷。不過個別諮詢採預約制,有需求的投資人請事先與本公司約定時間。

下次的說明會預訂在3月7日/8日。地點在台北市,為了能更詳盡地說明及答覆投資人們的問題,說明會採小規模方式進行,參加人數約在30人以內。會中將深入淺出地說明日本房地產投資的真實現況。如果您有特別想了解的主題,也可以事先向本公司提出。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