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香港地區的投資人們

 

 

 

 

 

 

 

感謝您閱覽本公司的網站內容!

從上個月始,有很多的香港地區投資人來信詢問福岡的房地產投資事宜。

其中大部份是詢問「是否為香港投資人提供服務?」

如果香港地區的投資人對我們推薦的投資案件有興趣,我們當然可以為您提供介紹及買賣手續的服務。但是,因為本公司目前尚未在香港設置服務據點,所以在協助上可能會有一些較不便的地方,也請各位包涵。目前本公司也在檢討是否在香港設分公司或是與當地業者合作提供服務。

而對於想到日本當地參觀不動產的香港投資人,也和台灣的投資人一樣,我們會提供當地的翻譯陪同。不管是不是我們網站上登載的案件,只要您有興趣投資,我們都可提供服務。所以,有任何投資物件的詢問,都請您不要客氣儘管向我們提出。

今後本公司仍將繼續為各位投資人提供更優質的不動產投資情報而努力。敬請各位持續給予指教!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