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北市與日本福岡市公用無線網路合作

台灣新北市與日本福岡市公用無線網路合作  81日起兩地開放免費使用

位於台灣北部的新北市和日本九州福岡市,自今年8月1日起開始無線網路合作,二地之間相互提供公用無線網路免費上網服務。

  透過本次的合作,自8月1日起,福岡市營的公用無線網路「Fukuoka City Wi-Fi」用戶,在台北捷運淡水站等新北市轄內超過2000個無線網路熱點,均可享受免費上網的服務。此外,新北市無線網路「New Taipei」的使用者,也可以在日本福岡塔、福岡市博物館等51個場所,免費使用「Fukuoka City Wi-Fi」網路上網。

  新北市政府考量今後海外旅行者對網路服務的需求日增,今後將積極與海外各大都市加強免費公用網路合作,讓國人出國旅行更加便利。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