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不動產投資說明會圓滿落幕!

7月15日由台北城堡商務中心周經理所主辦的「福岡不動產投資說明會」中,本公司特別針對福岡以及全日本的不動產投資分析作了專題報告,在這裡對所有參加座談會的投資人致上最高的謝意。

  參加的各位所提出的投資需求及意見,本公司將納入重要參考,繼續推薦更優質、更符合需求的不動產投資商品。今後本公司也將持續舉辦日本不動投資情報的說明會。優先的說明和介紹將會在本公司的Facebook上發表。如果您想獲得第一手的日本不動產投資訊息,別忘了到本公司的Facebook上按「讚!」哦!!

https://www.facebook.com/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