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銀行將於12月在台北設立辦事處!台灣首家日本地方銀行!

本篇是福岡銀行即將在台灣設點的相關記事。以下為記事內容。                                                        
希望隨著福岡銀行來台設點,可以讓更多台灣人認識福岡。

福岡金融集團於9月29日發表旗下的福岡銀行將於12月在台北市設立辦事處。福岡銀行為首家來台灣設點的日本地方銀行。

福岡金融集團營業企劃部負責人員說道,因為受到許多來台發展、預計擴大銷售通路的企業用戶希望在台灣建立聯絡窗口的要求,福岡金融集團決定在台灣設立辦事處。特別是現在訪日觀光客增加所帶來的遊日商機、日台企業間的合作最受到關注。目前在台灣發展的福岡銀行企業用戶,包含貿易業,共有134間。

福岡銀行台北辦事處主要負責協助九州企業來台設點時的公司設立、從業人員雇用、不動產取得、當地金融機構開設帳戶等各項手續。待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金管會)的許可下來之後,預計12月台北辦事處就會正式啟用。

福岡銀行目前在海外的香港、中國上海市、中國大連市、新加坡、泰國曼谷、美國紐約皆設有辦事處,明年3月預計也會在越南胡志明市開設辦事處。加上台北辦事處後,福岡銀行海外辦事處共有8處。福岡銀行也是日本擁有最多海外據點的地方銀行。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