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大學六本松校區舊址開發,117億日圓決標

位於福岡市中央區的九州大學六本松校區舊址(約6.5公頃)之中,北側部分約2.1公頃的開發案,17日公開招標,結果由JR九州以117億日圓得標。

預計7月下旬完成土地點交,進行包括公有設施、店舖、住宅等複合式的開發建設。

這塊基地是都市再生機構在2010年向九州大學購入,目前正進行道路及公園等設施的整備工程。招標的部份是北側部分的二區塊商業用地。在符合招標資格的5家業者中,JR九州以最高價得標。


隨著校園舊址的再開發計畫進行,對附近的不動產需求也產生不小的影響。納入開發計畫中的法院及檢察廳可望帶動當地律師事務所及各種專業事務所的遷入,辦公事務所的租賃需求應該也會隨之增加。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