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5】平尾山荘公園PARKHOME'S

【大樓(單戶出售)】 價格2940萬日圓 表面報酬率---%
東南向,日照佳,2015年已有重新裝潢。位在平尾國小、平尾國中的人氣校區。

本物件因為屋主居住中的關係無法提供照片,不過5年前有重新裝潢過。交屋時間雖然要等到2021年3月,不過無論從地點還是價格來看,都是相當划算的優良物件。屆時會空屋交屋,要買來自己使用也相當適合。物件雖然位在都心,但是附近綠地多,地區歷史久,是個住起來會非常舒服的地方。

本物件相關諮詢

物件概要

所在地 福岡縣福岡市中央區平尾5丁目8-36
交通 西鐵天神大牟田縣西鐵平尾站 步行14分
専有面積 63.58m² 總戶數 21戶
使用分區 第一種中高層住宅專業地區 土地權利 所有權
構造・規模 RC地上6階建 格局 3LDK
竣工日期 1994/06 管理形態 全部委託 
修繕公積金 7610円/月 管理費 11960円/月
管理方式 巡邏  現況 居住中
點交 約定日期 2021/03
設備 翻新、瓦斯爐、提供熱水、洗髮洗臉台、室內洗衣機放置場、自動鎖、TV對講機、都市瓦斯、公營自來水、排水下水、電梯、有停車場、陽台、木板鋪地、
備註 靜謐住宅區「平尾5丁目」的小型公寓。購入後要自己住或是出租都可以。 https://goo.gl/maps/go2nsKW5H3xPav2P7

        

聯絡表單

姓名*
性別  男性 女性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市話皆可
住址
E-mail*
主旨
諮詢類型  購買日本不動產 販賣日本不動產 其他諮詢
其他諮詢*

【個人資料保護】
當您填寫線上諮詢表格時,我們需要您的聯絡資料作為回覆依據,並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另作他用。
 若您同意,請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