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DinaCoatTESORO博多

【大樓(單戶出售)】 價格550萬日圓 表面報酬率8.95%
博多近郊,適合單身者居住的人氣地區美野島。CP值高是人氣的關鍵。

本物件位在要去博多、天神都很方便的美野島。有超市、餐廳,對單身者來說生活很方便。這裡的居民大多都是騎腳踏車到博多、天神,天氣不好的時候也可以搭乘100日圓循環巴士。大樓維持管理狀態良好,也有門禁,是單身女性可以安心居住的物件。首次投資福岡不動產的投資人歡迎參考本物件。

本物件相關諮詢

物件概要

所在地 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美野島3丁目5-30
交通 福岡市地下鉄空港線(福岡市地下鐵機場線)博多站 步行18分
JR鹿兒島本線博多站 步行18分
専有面積 21.26m² 總戶數 50戶
使用分區 商業地區 土地權利 所有權
構造・規模 SRC11階建 格局 1K
竣工日期 1995/07 管理形態 全部委託 
修繕公積金 6000円/月 管理費 4500円/月
管理方式 巡邏  現況 出租中
點交 洽談
設備 提供熱水、獨立洗臉台、附有冷氣的房間、CATV、自動鎖、TV對講機、防盜閉路電視、瓦斯、公營自來水、排水下水、電梯、宅配收件箱、有停車場、腳踏車停放處、陽台、木板鋪地、満室賃貸中、
備註 12/24目前月租41,000日圓出租中。

        

聯絡表單

姓名*
性別  男性 女性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市話皆可
住址
E-mail*
主旨
諮詢類型  購買日本不動產 販賣日本不動產 其他諮詢
其他諮詢*

【個人資料保護】
當您填寫線上諮詢表格時,我們需要您的聯絡資料作為回覆依據,並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另作他用。
 若您同意,請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