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NIC-HAIM飯田橋(最上層的三面採光角間物件!)

【大樓(單戶出售)】 價格2980萬日圓 表面報酬率5.83%
最上層的三面採光角間物件!視野、採光、通風良好!重新裝潢完工物件,附後續服務!

從有5線交通可利用的「飯田橋」站步行7分鐘。都心才有的便捷交通,相當吸引人。物件位在充滿懷舊風情的神樂坂地區,不管是拿來自己住還是拿來投資都非常適合。物件室內裝潢已由設計師重新設計。預定招租月租金145,000日幣。有興趣的投資者請盡快與我們洽詢。

 

本物件相關諮詢

物件概要

所在地 東京都新宿区新小川町
交通 東京メトロ有楽町線飯田橋站 步行7分
都営大江戸線飯田橋站 步行7分
専有面積 42.52m² 總戶數 28戶
使用分區 商業地區 土地權利 所有權
構造・規模 RC11階建/11階部分 格局 1SDK
竣工日期 1984/06 管理形態 全部委託 
修繕公積金 7630圓/月 管理費 11410圓/月
管理方式 巡邏  現況 出租中
點交 洽談
設備 雙口瓦斯爐、提供熱水、專用浴室、浴室乾燥機、專用廁所、溫水免治馬桶座、附有冷氣的房間、室內洗衣機放置場、CATV、自動鎖、都市瓦斯、公營自來水、排水下水、電梯、腳踏車停放處、陽台、木板鋪地、設計師設計、
備註 8/25目前空室中。預計招租月租金145,000日幣。
Loading...
Loading...

        

聯絡表單

姓名*
性別  男性 女性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市話皆可
住址
E-mail*
主旨
諮詢類型  購買日本不動產 販賣日本不動產 其他諮詢
其他諮詢*

【個人資料保護】
當您填寫線上諮詢表格時,我們需要您的聯絡資料作為回覆依據,並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另作他用。
 若您同意,請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