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Dia Palace大名(位於天神商圈中的2LDK租約移轉物件!)

【大樓(單戶出售)】 價格1150萬日圓 表面報酬率8.13%
位於天神商圈中的2LDK租約移轉物件!地段佳是魅力所在!

適合姐妹一起入住的人氣2LDK物件!附有洗面脫衣處隔局理想。物件位於天神商圈中,對通勤上班上學者而言十分方便。雖然預期投報率並不是太高,但是以長期投資的眼光來看,租賃需求高收入穩定。再加上物件內部夠寬敞,將來即使要作翻新改裝,都可以有較多的選擇,這點也相當吸引人。

※目前出租中,無法提供室內照片,敬請見諒。

 

本物件相關諮詢

物件概要

所在地 福岡縣福岡市中央區大名1丁目
交通 福岡市地下鉄空港線(福岡市地下鐵機場線)赤坂站 步行4分
専有面積 42.66m² 總戶數 50戶
使用分區 商業地區 土地權利 所有權
構造・規模 SRC9階建/2階部分 格局 2LDK
竣工日期 1984/02 管理形態 全部委託 
修繕公積金 4360圓/月 管理費 10100圓/月
管理方式 巡邏  現況 出租中
點交 洽談
設備 瓦斯爐、提供熱水、專用浴室、專用廁所、室內洗衣機放置場、CATV、自動鎖、都市瓦斯、公營自來水、排水下水、電梯、有停車場、腳踏車停放處、陽台、木板鋪地、満室賃貸中、
備註 5/20現在出租中。月租金78,000日圓。繼承押金75,000日圓。
Loading...
Loading...

        

聯絡表單

姓名*
性別  男性 女性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市話皆可
住址
E-mail*
主旨
諮詢類型  購買日本不動產 販賣日本不動產 其他諮詢
其他諮詢*

【個人資料保護】
當您填寫線上諮詢表格時,我們需要您的聯絡資料作為回覆依據,並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另作他用。
 若您同意,請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