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Lions Shiraganedai

【大樓(單戶出售)】 價格3100萬日圓 表面報酬率5.76%
鄰近JR山手線新站預定地!室內高品質設備完善,符合頂級租賃客層需求!

位於計畫中的磁輻列車品川車站徒步圈範圍內!推薦給想投資東京都心精華區的投資人。長期投資可望穩定獲利。比起現在台灣投資人炒熱的灣岸地區新屋,像本物件這種位於東京數一數二的好地段,屋齡淺、2LDK格局符合中高階層單身者或頂客族租賃需求的中古物件,在通膨的預期心理下,投資不動產增值空間更加值得期待。

如果對本物件有興趣,歡迎向我們提出諮詢。

 

本物件相關諮詢

物件概要

所在地 東京都港区白金台1丁目
交通 東京メトロ南北線白金台站 步行9分
都営三田線白金高輪站 步行5分
専有面積 37.31m² 總戶數 90戶
使用分區 土地權利 所有權
構造・規模 SRC15階建/4階部分 格局 1DK
竣工日期 1999/01 管理形態 全部委託 
修繕公積金 4480圓/月 管理費 7300圓/月
管理方式 每日值勤  現況 空屋
點交 洽談
設備 三口瓦斯爐、24小時可倒垃圾、提供熱水、洗髮洗臉台、浴室乾燥機、專用廁所、溫水免治馬桶座、附有冷氣的房間、室內洗衣機放置場、CATV、高速網際網路、自動鎖、都市瓦斯、公營自來水、排水下水、電梯、宅配收件箱、有停車場、腳踏車停放處、陽台、木板鋪地、
備註 3/15現在空室。預定以月租金149,000日圓招租中。
Loading...
Loading...

        

聯絡表單

姓名*
性別  男性 女性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市話皆可
住址
E-mail*
主旨
諮詢類型  購買日本不動產 販賣日本不動產 其他諮詢
其他諮詢*

【個人資料保護】
當您填寫線上諮詢表格時,我們需要您的聯絡資料作為回覆依據,並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另作他用。
 若您同意,請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