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Citytower Azabujyuban

【大樓(單戶出售)】 價格27400萬日圓 表面報酬率4.16%
俯視東京夜景,位於麻布十番的38層高層豪華宅邸!在舒適閑靜的住宅區內,享受奢侈的都心生活!

全玻璃帷幕大樓,一到夜間500戶彷彿寶石般綻放光芒,變身為都市中燦華麗的裝置藝藝術品。氣質與格調兼俱,地上38層的超高層區分所有住宅大樓!著名的六本木之丘和東京中城都在徒步圈範圍內。面向北邊的房間可以欣賞東京鐵塔和東京灣的美麗夜景!投資報酬率依預定租金計算。每月租金預定為95萬日圓。貴賓接待室及客房等都舒適完備。

 

本物件相關諮詢

物件概要

所在地 東京都港区三田1丁目
交通 東京メトロ南北線麻布十番站 步行4分
都営大江戸線麻布十番站 步行4分
専有面積 133.19m² 總戶數 502戶
使用分區 土地權利 所有權
構造・規模 SRC 格局 2LDK
竣工日期 2009/06 管理形態 全部委託 
修繕公積金 12090円/月 管理費 36188円/月
管理方式 常駐  現況 空屋
點交 洽談
設備 可養寵物、附住宅性能保證、瓦斯爐、提供熱水、洗髮洗臉台、浴室乾燥機、專用廁所、溫水免治馬桶座、暖氣地板、室內洗衣機放置場、CATV、高速網際網路、自動鎖、TV對講機、保全系統、防盜閉路電視、都市瓦斯、公營自來水、排水下水、電梯、宅配收件箱、有停車場、陽台、木板鋪地、設計師設計、隔震構造、住宅機能性評價書、
備註
Loading...
Loading...

        

聯絡表單

姓名*
性別  男性 女性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市話皆可
住址
E-mail*
主旨
諮詢類型  購買日本不動產 販賣日本不動產 其他諮詢
其他諮詢*

【個人資料保護】
當您填寫線上諮詢表格時,我們需要您的聯絡資料作為回覆依據,並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另作他用。
 若您同意,請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