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Qualis Mita

【大樓(單戶出售)】 價格3800萬日圓 表面報酬率4.73%
高級住宅大樓,高品質的內部設備及保全系統,慶應大學就在徒步圈範圍內!

【東急不動産 × 安田不動産】

經手東京都內許多高級大樓開發興建的二家大型不動產公司,聯手企劃的物件。

『安田不動產』秉持著舊安田集團創始人安田善次郎「顧客第一」的精神經營各項企業活動。而『東急不動產』以東急田園都市線沿線開發為起點,著眼於次世代的都市開發。二大品牌聯手打造,品質值得信賴。

 

本物件相關諮詢

物件概要

所在地 東京都港区三田3丁目
交通 JR山手線田町站 步行6分
専有面積 32.67m² 總戶數 48戶
使用分區 土地權利 所有權
構造・規模 RC 格局 1DK
竣工日期 2008/11 管理形態 全部委託 
修繕公積金 2580円/月 管理費 11900円/月
管理方式 每日值勤  現況 居住中
點交 洽談
設備 瓦斯爐、提供熱水、洗髮洗臉台、浴室乾燥機、附有冷氣的房間、室內洗衣機放置場、CATV、高速網際網路、自動鎖、TV對講機、保全系統、都市瓦斯、公營自來水、排水下水、電梯、宅配收件箱、陽台、木板鋪地、設計師設計、
備註 1/11 現在所有者居住中。賃貸募集は月額15万円の予定。
Loading...
Loading...

        

聯絡表單

姓名*
性別  男性 女性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市話皆可
住址
E-mail*
主旨
諮詢類型  購買日本不動產 販賣日本不動產 其他諮詢
其他諮詢*

【個人資料保護】
當您填寫線上諮詢表格時,我們需要您的聯絡資料作為回覆依據,並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另作他用。
 若您同意,請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