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大濠藤和(福岡市都心人氣住宅區「赤坂」的物件)

【大樓(單戶出售)】 價格1800萬日圓 表面報酬率7.00 %
福岡市都心人氣住宅區「赤坂」的寬敞1LDK物件,已大規模重新裝潢!

本物件位在赤坂,附近有護國神社、大濠公園,綠地多。櫸樹通也在附近,居住環境佳。屋齡雖然有些高,但是從另一個角度看,從大樓建造時這裡就因為環境好而深受居民喜愛 。室內在4年前大規模重新裝潢過,大樓的維持管理狀態也良好,適合投資。未來房客退租後,屋主也可以考慮留著自己住。有興趣的買家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本物件相關諮詢

物件概要

所在地 福岡縣福岡市中央區赤坂3丁目
交通 福岡市地下鐵七隈線六本松站 步行7分
専有面積 63.08m² 總戶數 86戶
使用分區 鄰近商業地區 土地權利 所有權
構造・規模 RC12階建/6階部分 格局 1LDK
竣工日期 1971/04 管理形態 全部委託 
修繕公積金 8876圓/月 管理費 9270圓/月
管理方式 巡邏  現況 出租中
點交 洽談
設備 翻新、瓦斯爐、提供熱水、獨立洗臉台、專用浴室、浴室乾燥機、專用廁所、溫水免治馬桶座、附有冷氣的房間、室內洗衣機放置場、CATV、高速網際網路、都市瓦斯、公營自來水、電梯、有停車場、陽台、木板鋪地、満室賃貸中、
備註 5/27目前出租中。月租金105,000日圓。2012年重新裝潢時,將3DK格局改為1LDK,寬敞的客廳足足有16帖大,居住空間舒適。有專用停車場(管理費690日圓/月)
Loading...
Loading...

        

聯絡表單

姓名*
性別  男性 女性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市話皆可
住址
E-mail*
主旨
諮詢類型  購買日本不動產 販賣日本不動產 其他諮詢
其他諮詢*

【個人資料保護】
當您填寫線上諮詢表格時,我們需要您的聯絡資料作為回覆依據,並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另作他用。
 若您同意,請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