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千本丸太町(「京都」整棟全新物件!可穩定投資收租的稀有物件)

【商業大樓】 價格13700萬日圓 表面報酬率7.00%
日本人氣觀光勝地,「京都」整棟全新物件!可穩定投資收租的稀有物件!

出租收租用的新屋收益物件。已取得簡易住宿營業許可,目前出租給業者作為民宿使用中。物件整棟出租給業者(10保證),因此沒有一般公寓的管理費、公設部分水電費、垃圾處理費、室內恢復原狀等支出!只需支付「固定資產稅・都市計畫稅」及「網路設備費」。可10年穩定收租,將來屋主自己經營的話,可創造更好的收益。以收益物件來看,本物件相當有投資魅力。有興趣的買家請與我們洽詢。

expedia網站

本物件相關諮詢

物件概要

所在地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聚楽廻東町8-8
交通 京都地下鉄東西線二条站 步行8分
土地 土地面積 權狀74.44m² 使用分區 住宅用地
22.52坪 地勢 平坦
路幅 約21m 銜接道路
建物 面積 237.12m² 樓層數 地上8層 
71.73坪 總戶數 8戶
結構 8階建
竣工日期 2015/08 停車場
現狀 出租中 條件
規定 持有形態 所有權 使用分區 商業地區
建蔽率 80% 容積率 600%
其他
設備 付租金保障、提供熱水、專用浴室、浴室乾燥機、專用廁所、溫水免治馬桶座、附有冷氣的房間、室內洗衣機放置場、CATV、自動鎖、TV對講機、都市瓦斯、公營自來水、排水下水、電梯、腳踏車停放處、陽台、木板鋪地、満室賃貸中、
備註 11/5目前出租給民宿業者使用中。10年保證承租,年收959.04萬日圓。
Loading...
Loading...

        

聯絡表單

姓名*
性別  男性 女性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市話皆可
住址
E-mail*
主旨
諮詢類型  購買日本不動產 販賣日本不動產 其他諮詢
其他諮詢*

【個人資料保護】
當您填寫線上諮詢表格時,我們需要您的聯絡資料作為回覆依據,並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另作他用。
 若您同意,請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