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ParkHeights平尾山荘(2014年實施建築物外牆大規模修繕及室內裝潢!)

【大樓(單戶出售)】 價格確定 表面報酬率8.37%
2014年實施建築物外牆大規模修繕及室內裝潢!日照佳、坪數大、室內採光明亮,魅力滿點的物件!
 SOLD OUT

室內空間大,約有89平方公尺,和室門打開後空間最多可達25個塌塌米,非常有開放感。2014年剛重新裝潢完畢,歡迎您前來看屋。3面陽台可享受充足的日照。公車亭走路4分鐘就可以到。從最近的平尾站到西鐵福岡站只要3分鐘,要通勤上班也很方便。想買來投資用的話,月租金約可設定在12~13萬日圓。買來自己住也很適合。一般來說家庭物件只要承租人一入住後通常都會住得比較久,適合想要穩定投資的投資人。建築物的維持管理狀態良好,感覺不出屋齡已經有30幾年。旁邊有綠地,居住環境好。

 

※本物件沒有附家具。照片內的家具僅為擺飾,用來展示室內環境用。

本物件相關諮詢

物件概要

所在地 福岡縣福岡市中央區平尾5丁目
交通 西鐵天神大牟田縣西鐵平尾站 步行15分
専有面積 89.02m² 總戶數 12戶
使用分區 土地權利 所有權
構造・規模 RC4階建/3階部分 格局 4LDK
竣工日期 1981/07 管理形態 全部委託 
修繕公積金 12000圓/月 管理費 6000圓/月
管理方式 巡邏  現況 空屋
點交 洽談
設備 瓦斯爐、提供熱水、洗髮洗臉台、專用浴室、浴室乾燥機、專用廁所、溫水免治馬桶座、室內洗衣機放置場、CATV、高速網際網路、都市瓦斯、公營自來水、排水下水、有停車場、腳踏車停放處、陽台、木板鋪地、
備註 1/5目前空屋中。預定招租月租金125,000日圓。
Loading...
Loading...

        

聯絡表單

姓名*
性別  男性 女性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市話皆可
住址
E-mail*
主旨
諮詢類型  購買日本不動產 販賣日本不動產 其他諮詢
其他諮詢*

【個人資料保護】
當您填寫線上諮詢表格時,我們需要您的聯絡資料作為回覆依據,並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另作他用。
 若您同意,請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