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觀光魅力無限,台灣電視節目即將前往取景介紹!!

 

 

 

 

 

 

為了推廣九州觀光,九州各行政機關邀請台灣的製作人,以「九州特殊化旅行」為主題,邀集台灣製作團隊,到福岡、長崎、熊本等地進行節目拍攝。

  製作團隊以台灣製作人許克中為首,包括台灣藝人黃荻鈞、李沛瑾等共七個人組成。七月中旬由台北到達福岡機場,先以幾天的時間,針對知名的「運河城」、「博多祇園山笠」、「博多水炊」、「櫛田神社」、「福岡塔」、「太宰府天満宮」、「柳川川下」等名勝古蹟、觀光名產進行拍攝介紹。

  在台灣,介紹日本觀光旅行的節目『GoGoJapan』及『大口吃遍台灣(世界)』擁有廣大的收視群眾。在民視播放的『GoGoJapan』,由台灣的女主持人到日本各觀光地實地取材,帶領觀眾身歷其境的深入體驗當地的風土人情。另外,『大口吃遍台灣』中的一位主持人吉田談一,是道地的九州人,所以更能勝任日本、台灣之間的橋樑的角色,經由節目內容將九州的魅力傳達給台灣的觀眾。

  製作團隊在結束福岡的拍攝工作後,將移師長崎,預計到平戶、豪斯登堡、佐世保、長崎中華街等有名的觀光區進行拍攝。長崎外景完成之後前往熊本,拍攝阿蘇、白川水源、黑川溫泉等地。預計二週的拍攝工作結束後,團隊將由福岡機場返回台灣。拍攝的節目內容經過後製後,預定從今年十月底到明年一月底之間,分成十三集在台播出。

※資料來源:「台灣新聞BLOG」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