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世界最適合居住都市」票選結果出爐!!

知名英國雜誌《Monocle》每年都會重新排名選出「全球最適合居住都市TOP25」,今年也照例發表了最新排行榜。

福岡市與去年相同,穩坐第12名寶座!此排行榜的評分項目除了包含城市犯罪率高低,醫療環境健全,公共教育普及,商業發展潛力以外,其他還有像綠地佔有率,人文空間,日照時間,電動汽車的公共充電站是否充足,利於創業,另外星期日晚上也有營業的餐廳數量以及路邊攤多寡等等也被列為評比的重點對象!

 

福岡還有許許多多台灣民眾所不知道的魅力,竭誠歡迎各位抽空到我們這裡走走,享受福岡帶給你們不同的另一面。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