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資本都高度關注的「數千億日圓規模」 交通改善為首要當務之急的博多灣岸再開發

 對於博多灣岸的再開發,國內外業者都對這次的開發規模表示興趣。這次再開發的重點在MICE新會場的建設及改善碼頭通往市中心的交通。福岡的國際會議舉辦次數僅次於東京,因此新會場需增加規模。郵輪靠港居全國最多的碼頭也需要改善前往市中心的交通。福岡市即將進行的博多灣岸臨海遊覽區再整備計畫是「九州近年來難得一見、數千億圓規模的大型計劃」(不動產關係者),許多企業都對此計畫案相當地關注。再整備計畫的內容是將博多灣岸打造成吸引人潮的亞洲玄關口,興建有名的飯店、商業設施、音樂廳、會議廳等,其中最大的課題就是改善天神、博多車站到臨海遊覽區的交通連結。福岡市今年春天對外招募相關提案時,外資企業、國內大企業、地方當地的企業已有23間公司高度的關注並提出提案。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