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港澳地區的投資人★

最近這段期間,不僅是台灣國內的投資人,港澳地區對日本不動產提出諮詢的投資人也驟增。詢問的內容大部份是想知道本公司是否可以為港澳地區的投資人提供日本不動產買投資的仲介服務。

對於這個詢問,本公司的答覆是「可以的」。但是還是有一個先決條件要讓港澳地區的投資人了解。那就是依照法令規定,在仲介日本房地產時必須要進行「本人確認」的工作,也就是說簽約時必須與委託的買家見面確認身分。會面地點可依投資人的方便選擇「台北」、「福岡」或「東京」。這項規定不論是香港或是澳門地區的投資人都同樣適用。

至於簽約的手續,必須準備的文件等因為港澳地區的投資人和台灣的規定不同,請個別提出諮詢。

【專為香港、澳門投資人服務的聯絡方式】

 SKYPE ID :  Taiwanthomas

 連絡時間 : 平日10:00〜18:00 (星期例假日僅限E-mail連絡)

此外,依服務個案的不同,也有些案例會有不同的處理方式。 所以關於簽約流程及簽約地點,都請先事前討論。

※在日本國外進行不動產買賣簽約的情況下,不必課徵日本國內的法定印花稅。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