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國際會議最常在哪兒召開?

日本觀光局(JNTO)進行全國唯一的國際會議相關調查統計,自2009年以來,福岡市舉辦國際會議的件數是全國的第二位。2012年的資料顯示,在福岡市召開的國際會議有252場,與2011年相較增加了14%。在全國排名中僅次於東京23區(500場)排名第2。其中,福岡機場到市區的交通便捷等因素,也都獲得會議主辦單位相當高的評價。

儘管舉辦國際會議帶來的經濟效果顯著,但福岡市在2012年卻因為場地不足,尚有52場會議無法安排。為了改善這種現象,福岡市在現有二個國際會場所在的灣岸地區,規畫新設面積達5,000平方公尺的國際會議及展示中心。

究竟會提出什麼樣的開發計畫呢?或許投資人們會對其未來動向感興趣。

僅次於世界級大都市「東京」之後,堂堂名列第2。福岡市今後可預期舉辦國際會議的場次還會逐年成長。展現福岡以往不為人所見的另一面魅力。

資料出處: 「Fukuoka Facts」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