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風險可怕嗎?】

 在考慮投資日本不動產的同時,想必各位投資人都會把各項可能的風險納入評估。在其中,許多人有著「日本=地震很多的國家」這樣先入為主的想法。所以,「投資日本不動產時,震災風險該如何避免?」是時常被投資人詢問的問題。

 基本上,震災風險是屬於不確定因素,會不會發生?誰也不能斷言。萬一發生災害,市面上有相關的保險商品可以選擇以降低風險。所以我們會建議投資人在購入不動產時,也要考慮搭配保險。

 此外,日本在1981年後半年頒布建築物新的耐震標準,符合這項標準的建築物耐震度都達到7級以上。這可從1985年的阪神大地震(M7.3)和2011年的東日本大地震(M9.0)發生之後,符合新耐震標準的建築物幾乎沒有受到損害,可以看出新耐震標準的管制嚴格而有效。

補充一提,本公司所推薦的福岡地區,是全日本公認地震非少的地區,風險相對更小。

以下的網址是2013年及2012年日本各都道府縣的地震頻度統計,可提供各位投資人參考:

2013年 http://jisin.jpn.org/rank30Pref2013.html
2012年 http://jisin.jpn.org/rank30Pref2012.html

※地震發生的頻率高低,並不保證將來地震發生的可能性。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