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不動產投資一學就上手 Vol.03】〜(目標租金收入方為上策!)

最近有許多投資者提出像是:「我買了這個物件,如果在三年後賣掉的話,我大約或有多少獲利?」等有關於轉賣增值獲利的問題。其實,在日本的不動產市場投資,如果目標是放在增值轉賣獲利的話,我們建議您還是另作考量,或是考慮投資其他的新興國家較為適當。

或許在日本國內有局部性的地區地價上漲,幸運的話可以在出售時獲利。但是這樣的增值利益絕對不會像在台灣一樣。「轉手賣出就可賺翻倍」的情況不可能在日本發生。

本公司建議的投資方式:日本的不動產市場投資主要是以長期的租金收入為目的。想在成熟的房屋租賃市場穩定確實地獲益,那麼就請選擇日本的不動產投資市場。在日本和台灣一樣,購買非自住的不動產來出租是不需要執照的。但是如果不出租,而是自己(或是透過不動產業者)不斷重覆地向不特定多數者販售的行為,在日本國內是必須要有「宅地建物交易業」的執業執照的。

在台灣,只要有資金,任何人都可以購買許多的不動產,不斷的轉賣獲利;但是在日本,這種行為是被嚴格禁止的。出售自用住宅或是賣出原本作投資收益的不動產並不違法,但是這必須透過客觀的事實認定來判斷。希望各位從根本的機制、市場性的差異等問題點上著手,學習投資的基本知識,一起來投資日本不動產吧!

如果要投資日本不動產,別忘了,目標放在長期的租金收入才是不敗之道!

 

附帶說明:如果無照營業,會受以下的法令處罰:

○無照營業的禁止(法第12條第1項)

宅地建物交易業如果無照經營,是違反宅地建物交易業法的重大違法行為,所以會對行為人處以宅地建物交易業法上最重的罰則:三年以下拘役或100萬日圓以下罰金(甚至兩者併科)。 (法第79條第2號)

  • 物件搜尋

    請選擇您想查詢的種類
    市區選擇

    賃料
    價格
    報酬率
  • e-mail會員免費登錄

    投資福岡的魅力

    座談

Copyright © 2024 日本不動產投資、日本房地產投資仲介、併購(M&A)仲介 Thomas Liv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udousan Plugin Ver.1.3.0 nendeb